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工研讨会

时间:2024-03-01

228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求真楼5312室举行学生工作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夏冬晴、副书记兼副院长宁康琪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宁康琪主持会议。

夏冬晴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院学生工作队伍要充分认识到责任的重要性、使命的艰巨性和发展的紧迫性,以务实举措和创新思维,推动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持底线思维,夯实基础,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第二,聚焦思想引领,抓好学风建设,推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第三,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辅导员对标工作九大职责,努力成为高校学生工作的核心力量,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 平和成效,做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他对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专门作了部署安排、提了目标任务。夏冬晴还就应对网络亚文化的冲击提出工作方法和干预方案。

宁康琪就2024年上学期的学生工作作出部署,对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党员、团学干部提出工作要求。

然后,辅导员谈了各自工作的思考、规划和期待。

 

 

(文/李姿霖 摄/马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