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年末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1-10


19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求真楼53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21年学院的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事项。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夏冬晴主持。

院长伏军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与付出。他指出,2021年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全体师生员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积极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一定成绩。全院获批湖南省教学改革项目3项、湖南省一流课程2项。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成功提交专业认证申请。“高效动力系统智能制造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已成功验收。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优秀组织奖2项。在年度目标考核中,获评学校综合优秀奖。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认真负责、努力付出,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总支书记夏冬晴带领老师学习了学校文件《关于严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随后,副院长郭文敏对寒假和下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夏冬晴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位教职工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即将放寒假,各办公室、实验室要再全面进行安全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二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树立底线思维,坚守正确舆论导向,传递正能量,三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师要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满满正能量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 

                                               (李姿霖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