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院长伏军带队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时间:2021-12-20
 

1217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伏军教授带领部分机械工程研究生赴长沙参加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当天上午,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长钱恒荣、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长沙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汇等领导共同按下本届展会的开幕按钮,宣告开幕。展会以“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为主题,历时3天。解放动力、潍柴、玉柴、福田康明斯、上柴、云内、江西五十铃、新柴、全柴、中油济柴、常柴、钧风、威孚、渤海活塞、一拖(洛阳)柴油机、湖南道依茨动力等众多知名企业汇聚一堂,共同凝聚智慧和力量,携带部分内燃机新品、精品及关键零部件和高端装备精彩亮相本次展会。

在展会上,我院科研成果涡流室式柴油机燃烧室双通道镶块和柴油机排气净化消声器受到南通四维动力机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道依茨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高度关注。参加此次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开拓了我院研究生的科研视野,将推进校企合作,为实现双碳目标努力奋斗。

                                                   (侯映雪  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