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推进创文工作

时间:2021-12-14

1213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求真楼531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创文调度会精神、部署创文工作。党总支书记夏冬晴主持会议。

会上,夏冬晴首先传达了学校创文工作调度会精神。

随后,会议对创文工作进行部署。夏冬晴强调,创文工作要大力营造文明创建氛围,要通过各种渠道向全院师生员工传达部署,做到创文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践行,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要大力加强文明养成宣传教育,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加强学生文明养成教育;要与和美校园建设结合起来,开展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务必建立长效机制,使工作经常化、长期坚持、不断深入。院长伏军指出,要对照创文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针对当前的薄弱环节,制定具体的方案,明确标准,拿出措施,付出行动,真正把创文工作落实落细。会议对教工、学生和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都提出了具体的责任要求,明确了负责人和工作任务。

 

(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