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产学研合作办、成果转化处陈志刚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11-01

1028日下午,产学研合作办、成果转化处处长陈志刚与副处长毛颖玲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伏军、党总支书记夏冬晴、副院长郭文敏、副院长兼副书记宁康琪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与会议。

    会上,陈志刚就“双百工程”、邵阳市知识产权对接会、申硕工作、邵阳学院科技成果服务地方展览四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听取了学院的意见。

    紧接着,伏军代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对产学研合作办、成果转化处代表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按照学院实际情况,在教师团队建设、专利及其他科研成果转化、奖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并表示希望本次调研能够促进我院成果转化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最后,夏冬晴提出在成果转化与创新的工作上,学校已经搭好框架,建立起了基本制度,作为二级学院,要对标对表、整合资源、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取得理想成效,为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力量。


(王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