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单词王”比赛

时间:2019-11-04
   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听写的能力让学生在英语活动中体会到学英语用英语的快乐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1027日晚在明德楼南栋311313教室举办了英语单词王比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共有62名学生参加比赛,学生会指导老师唐昊龙,学习部部长林依宇、副部长安阳杰、干事赵伟、何族发、李泉、石雅雯参与考试监督。
 

      此次单词王比赛于晚上7:00开始,禁止使用书籍、电子产品等工具。考试为笔试,共分为5部分中英互译、单词填写、单词填空、反义词填写和看字母找单词。在规定题目中按照答题得分进行评比,满分一百分。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答题,相信最后他们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此次“英语单词王”比赛,不仅检测了学生的英语单词记忆能力,让学生感受到了日积月累、滴水穿石的力量,还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提高英语单词词汇量的重要性,相信我院的学子们对英语的热爱会更上一层楼。

                                     (文:曹开阳 李银铭   图:韩冰 刘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