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职称评审申报教授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18-04-26

根据《邵阳学院2017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方案》,以及上级和学校有关要求,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职称推荐工作小组审查了吴海江同志的资格、基本条件、师德师风、医德医风、教育教学、学术水平与业绩等方面的材料,一致认为吴海江同志符合教授申报的条件,向学校推荐吴海江同志参与教授职称申报,并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署名形式向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反映(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电话:15526091134,地点:求真楼5317室);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否则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2018426日—428日)。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20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