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启动2020届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时间:2020-05-05

54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通过腾讯在线视频启动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相关专任教师、教务秘书、首轮答辩的毕业生参加。

4日上午8:00,该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拉开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帷幕。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约40%的毕业生参加了首轮答辩,答辩分为2个组,第一组由张俊霞教授负责,会议空间号是922968798,第二组由武德智老师负责,会议空间号是214473413。在视频答辩会上,毕业生先用10分钟左右的时间概述毕业设计(论文)、介绍设计(论文)的核心要点,随后是专业教师提问,最后进行答辩组集体讨论,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初步商定论文等次。

据悉,该学院今年共有462名本科毕业生将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答辩计划全部采取线上答辩方式进行。论文答辩工作计划在513日前全部完成。

 

          (夏冬晴  邹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