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3-12-31

1228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夏冬晴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题为《用心履职 用肩扛责 奋力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梳理总结了近年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夏冬晴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主业主责,提振能力能量,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持续探索大党建、大融合新路子,奋力走在前作表率、聚合力勇担当,真正做到党建工作立起来、活起来、强起来。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稳”的定力,坚定“进”的信心,展现“新”的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校党委的批复文件,介绍了大会筹备过程及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夏冬晴、伏军、郭文敏、宁康琪、罗斌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新班子、新要求、新气象,新一届党总支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思想引领,充分发挥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建提升到新的水平,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唐昊龙  /麦梁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