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员勇当水电“官”

时间:2024-03-06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5日启动节约水电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学生党员担当水电执行关水、关电任务,以实际行动、切实举动彰显责任担当,展现党员风采,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夏冬晴在求真楼5312会议室主持会议,向学生党员宣布《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水电行动方案》,动员同志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杜绝浪费、减少能耗、节水省电而尽心尽力工作。

随后,在夏冬晴书记、唐昊龙老师的引导下,学生党员水电“官”针对七里坪校区范围内楼栋里的“长明灯”、教室中的空调“不凋停”、洗手间里的“常流水”展开“关停断”行动。他们按照区域分配、任务安排,深入明德楼、求真楼、学生宿舍121730栋,认真检查各处灯具、空调、水龙头的使用情况,监管水电运行情况,落实人走电关、人离水停的要求,同时对多媒体、网络等设备及时进行关闭,对违规使用电器予以劝阻,力求不浪费一滴水、一度电。

该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以深入宣传引导、行动引领更多同学节约水电、节省自律,营造“厉行节约、节能降耗”良好氛围,共建节约型和谐校园。

 

 

 

(刘政伟 宋玲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