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4-01-17

2024116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求真楼5312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冬晴主持,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等重要内容。

随后,中心组成员夏冬晴、伏军、郭文敏、宁康琪、罗斌五位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锚定目标任务,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文/唐昊龙  /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