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夏冬晴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23-09-27

925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于润德楼报告厅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夏冬晴主讲,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夏冬晴以《奋进新征程 争做好青年》为题,分三部分进行讲课。第一部分:青年大学生的成长发展事关党和国家未来;第二部分:当代青年大学生身处新时代、好时代;第三部分:努力争当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他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有理想主义追求、要有担当作为闯劲、要有吃苦耐劳精神、要有团结奋斗品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警惕“佛系”“躺平”“摸鱼”“划水”等心态造成的精神内耗,焕发奋斗、奋力、奋勇等姿态塑造的精神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任务,用青春和汗水赢取新征程上的新成绩。

党课前,在组织员唐昊龙的带领下,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文/唐昊龙 摄/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