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学党史 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12-17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党员同志对党史知识的系统把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党总支专门制定《党史知识竞赛方案》,各党支部按照党总支部署,进行赛前准备工作。1216日下午,全体学生党员在教学南楼208教室进行党史知识闭卷考试。党总支书记夏冬晴、组织员唐昊龙监考。教工党员在求真楼5312会议室进行自测。试卷由100道选择题组成,竞赛题目主要包含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知识。

党史知识竞赛秉持以赛促学,各党支部将把竞赛活动作为展现基层党建水平、理论学习成效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平台,同志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得以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怀得以厚植。                       

( 唐昊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