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4

1123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冬晴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夏冬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院长伏军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夏冬晴在会议总结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部署,强化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党总支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深入学,深学细悟、宣传贯彻,要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团支部主题团日等,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引导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三是要认真工作,结合实际,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创先进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实施学校“三三六”战略上努力付出、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唐昊龙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