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

时间:2021-11-05
 

114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姚季冬博士为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在求真楼研究生教室讲授党课。宣讲由党总支书记夏冬晴主持。

姚季冬以《中国共产党人民观的演进——以历届全国党代会政治报告为中心》为题,从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和宣讲:中国共产党人民概念的内在结构;中国共产党人民概念的百年演进;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他在宣讲时强调指出,人民不仅是物质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精神财富的创造者,更是社会变革的决定性力量,这是马克思主义最基本的观点,是中国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立场。

宣讲总结时,夏冬晴对姚博士的宣讲表示感谢,并指出,党课线索清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意深远,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付出,不断奋进,为党和人民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文/夏冬晴  /唐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