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各党支部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31

截至328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完成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党总支的部署指导下,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期间,各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都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理论学习。

28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进行理论学习。学习的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东一主持,支委李光明领学。

28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以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理论学习。学习的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习近平总书记31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文敏主持。

26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学习的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习近平总书记31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姿霖主持,副书记马露领学。

26日上午,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的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习近平总书记31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邵阳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婧雯主持,副书记李智杰领学。                                                                             

                                                    ( 夏冬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