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视频学习会

时间:2020-03-22

321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通过微信在线视频举行理论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夏冬晴主持学习。

夏冬晴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讲话金句》和《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然后引导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推进疫情防控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精准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贺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