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专题党课

时间:2018-03-18

315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求真楼研究生教室举办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专题党课。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听课,党总支书记夏冬晴讲课。

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分为勾勒伟大复兴的路线图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举措“‘两步走的目标和举措三部分内容。从毛泽东同志对四个现代化战略目标的论述,到邓小平同志提出的三步走战略,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分两个阶段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夏冬晴娓娓道来,各位学员认真听讲,做着学习笔记。尤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提出的两步走战略目标和举措的讲解,更是让各位学员真正明确了十九大报告擘画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真正清晰了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的战略目标和前进方向,各位党员也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

最后,夏冬晴指出,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再到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是一个接续奋斗的伟大进程。作为党员,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应有的付出和贡献。


(陈勋 段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