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班子指导邵东智能制造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工作

时间:2019-10-15
  1014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集体来到邵东智能制造研究院对联合党支部工作予以指导。

学院党总支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学院与邵东智能制造研究院成立了联合党支部,使得党员在哪里、支部就建在哪里。9月份,学院负责人陈志刚、夏冬晴、伏军来过联合党支部看望慰问学生党员和在智能制造研究院实习的同学。这次是学院党总支班子集体来到联合支部指导工作。党总支书记夏冬晴在指导工作中作了讲话,他指出,联合党支部一定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校企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联合党支部的党员,无论是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党员,还是邵东研究院的党员,都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实习同学的成长成才和发展进步,同志们要不忘为党工作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院长陈志刚与党员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他们要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兵、练好真本领,为“3+1”模式增光添彩,不辜负学校领导、学院党总支的期望。副院长伏军、副书记夏清梅、副院长邹利华也分别与部分同学进行了谈心谈话。

     最后,学院党总支班子与联合党支部的同志合影留念。

                                          (邹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