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关于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3

关于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2-10

校内全体住户:

按照邵疫防〔2020〕13号文件规定和上级疫情防控部署,为了更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扩散,学校决定从2月10日起开始将对校园实行全封闭式管理。现通知如下:

一、从2月10日早上9:00开始将对各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校区的所有车辆从一个校门出入,其它出入口全部封闭。

二、请校内全体住户出入校门时,报告所在学院、部门名称,或所居住的校内房子的栋号、单元及房号,不是本校区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如有特殊情况必须由校内教职员工亲自到大门迎接,并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后方能进入。

三、快递公司、外卖及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所有快递和外卖由业主自行到校门口领取。

四、1月26日以来从外地返邵的教职员工、家属子女及亲戚、在校内租房和购房住的人员,均要主动到教职员工所在单位、部门进行登记。

五、欢迎大家就疫情防控工作向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办公室进行咨询或监督举报,咨询举报电话:0739-5305891。  

请各位住户理解并支持。                

 

邵阳学院新型肺炎防控办公室

20202月9日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