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四位老师参加湖南省高校教师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3-04-01
 

邵阳学院经管学院四位老师参加湖南省高校教师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高级研修班

 

2023324日至28日,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湖南省高校教师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高级研修班在湖南师范大学中和楼成功举办。来自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李恒春、唐佑林、向莉萍、赵聃四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在本次研修班期间,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受邀为参会人员做主题讲座。其中,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咏梅教授、长沙师范学院杨自辉教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方玲玉院长、湖南农业大学旷彦昌副教授、蛙酷传媒朱全立总监分别就“电子商务前沿研究中的几个问题探讨”、“电子商务赋能乡村振兴”、“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电子商务运行逻辑与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网络直播实践经验分析”作了报告。

 

除了专题讲座外,研修班还安排了实地考察和分组讨论环节。27日上午,参会人员参观了湖南省中非直播电商孵化中心,深入了解了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应用情况。27日下午,研修班分为多个小组进行讨论,唐佑林老师担任小组组长,和其他参会人员一起深入探讨了电子商务产教融合的实践问题。李恒春、向莉萍、赵聃也积极参与了研修班的学习和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观点,并与其他高校老师深入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四位老师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研修班,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电子商务产业和人才培养的前沿动态和趋势,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学术视野,对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将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湖南省高校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参会的四位老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注重电子商务应用的教学,为学生的实际就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同时,他们还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努力探索电子商务教育的新模式,为湖南省高校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