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0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10

     2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对2023年上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党总支书记肖徐波主持会议。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各位教职工要根据新形势新情况和学校学院部署的任务要求,认真谋划自己的工作,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有反馈有成效。全体同仁务必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而谋新篇、开新局、创新绩。

院长肖功为按照全省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举措,确保春季开学安全有序。一要按照当前形势和上级要求,扎实抓好师生健康状况的排查摸底;二要重点做好学生返校、教学安排、年度总结等开学准备;三要谋划好新学期重点工作,细化分解任务,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副院长杨琴对开学第一课、实践教学、考试、教学大纲修订、毕业设计等具体事项作了安排。副书记刘小强对学生返校、开学第一次班会、分工会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