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李坚教授、陈松林两位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3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李坚教授、陈松林两位退休教荣休仪式

12月2日,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为李坚、陈松林两位退休教师举行了简朴而不失隆重的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荣休座谈会,经管学院前任院长谢恒教授前任党总支书记黎昀也应邀邀参加

荣休教师的欢送座谈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院长肖功为对荣休教师表示感谢与敬意,他说荣休老师是学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学今天的每一份成就和荣光,都浸透着老师们的智慧和汗水。隆重举办休教师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风尚,努力增强老师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肖功为院长对两位老师的从教经历、教学科研与教学管理业绩做了深入介绍。

座谈会在一片欢笑声中进行,大家共同回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从初创、成长到壮大的办学历程,分享了与李坚、陈松林老师一起共事、相处的经典故事和愉悦时光,对两位老师的人品、学识,以及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进行了高度评价,并为他们送上了最真诚、最热忱的祝福。

李坚、陈松林老师在邵阳学院辛勤耕耘了三十多年,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创院元老、德高望重的“资深教师。

李坚老师是一位以治学严谨著称的教授,长期承担人文地理学、旅游学、旅游经济学、旅游资源规划与开发、系统工程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由他主持的“系统工程”课程是湖南省精品课程、湖南省网络优质教学资源;他先后主持了多项省部级科研课题,发表了三十余篇高质量学术论文,是湖南省知名的社会科学、旅游学专家,多次主持或参与旅游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作为长期主管教学工作的院系领导,李坚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成长壮大、学科专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外,李坚教授曾任民革邵阳学院支部主委、邵阳市政协常委,为邵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参政议政建议。

陈松林老师长期承担管理学、市场营销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他性格开朗,为人真诚,知识渊博,风趣幽默,乐观豁达,活力十足,是一名深受学生喜爱和欢迎的老师,也是同事们公认的“开心果”。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欢送座谈会历时两个小时,在感谢、祝愿声中圆满结束。李坚、陈松林两位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老师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了三十多年,始终如他们的名字一样,历久弥坚,挺拔如松。他们虽然光荣退休了,但仍然是经管学院的光荣,经管人学习的榜样,邵阳学院的师长。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祝愿李坚、陈松林两位老师:历久弥坚,退休续谱艳阳曲;挺拔如松,晚年再唱幸福歌!

 

 



 

(供稿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邓星炬 审核:肖功为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