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爱心家长捐赠防疫物质,助力学校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12

爱心家长捐赠防疫物质,助力学校抗“疫”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消毒、防控物资缺乏,牵动着19级经管学院国贸二班学生曾霆父曾维前的心。311日下午,曾维前我校捐赠8.4消毒液一批、消毒器一台,价值1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还亲自开车把这批防疫物质从娄底送到学校,不顾路途劳累,和防控办的工作人员一起把物质卸下车,水都没来得及喝就匆匆返程。
  曾维前表示,在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学生家长,想为学校做点实事,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把这批消毒物品、消毒用具捐赠给学校他说只是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希望通过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让学生们在开学时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为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学校防控办主任何泽民曾维前支持学校抗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把这批物资用于校园的安全防护中,不辜负家长的心意,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防控办  林亚萍

                                         2020.3.11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