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冯灿飞副教授参加“《旅游规划与开发》教育部核心课程高级研修班暨案例分析与科研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冯灿飞副教授参加《旅游规划与开发》教育部核心课程高级研修班暨案例分析与科研能力提升研讨会

 

2019年11月15-11月17日,“《旅游规划与开发》教育部核心课程高级研修班暨案例分析与科研能力提升研讨会”在西安欧亚学院举办。我院冯灿飞副教授与来自全国50余所旅游院校的80余位骨干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研讨全国高等学校旅游院校联盟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西安欧亚学院休闲管理学院承办,旨在助力全国旅游高等院校深化课程改革,聚焦金课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本次研讨采取权威专家讲授、互动交流与观摩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突出“理论和实践并重,教学与科研相长”。马勇教授和刘军副教授从教学视角出发,分别强调以设计思维重构教学体系,以创新手段优化教学体验;周霄教授和王磊院长从科研和实践项目视角出发,分别就备受关注的乡村旅游规划和全域旅游规划进行深度解析。从教学引出科研,从科研走向实践,实践重新指导教学。通过本次研修,优化课程设计与教学,解析旅游规划方法与案例,分享规划项目承接技巧,整体提升参会骨干教师教学和科研实力。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