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举行2019年“羊店潮妆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 邵阳学院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5-16

经管学院举行2019店潮妆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

邵阳学院选拔赛

 


 


5月13日、14日晚7:30-9:30,我院在七里坪校区厚德楼金融工程实验室分别举行2019年“羊店潮妆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及跨境电商专项赛邵阳学院选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此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秘书向萍老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功为教授、副院长李坚教授、管理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周火副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曾海燕副教授及电商运营导师何宜军副教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PPT陈述、评委问辩两个部分,大赛围绕农业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校园电子商务及跨境电子商务确定主题,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求参赛作品应是有实际技术的产品及基于该产品的创新或创业计划书。为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参赛选手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参赛项目创意百出,演讲者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标准规范,准确地表达了每张幻灯片的中心思想。

经过激烈角逐,在主题赛决赛中,作品《“大学乐”校园社群拼团》荣获一等奖,作品《邵阳“乐益助农”社区电商》、《红小军扶贫电商平台》获得二等奖,作品《“私人订制”双选导游服务平台》、《云深不知处国风体验馆》及《“羊店潮妆”校园推广计划》获得三等奖。在跨境电商专项赛中,作品:《女装出口营销策划方案》荣获一等奖、作品《醇龙箱包出口营销策划方案》获得二等奖,作品《刺绣工艺品出口俄罗斯营销策划方案》及《中药面膜出口营销策划方案》获得三等奖。最后,经管学院院长肖功为教授、副院长李坚教授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在校大学生从理论知识中提炼创意想法的能力,使大学生将创业理论知识和创业实践相结合,达到以赛促学、知行合一的目地。

                                                       经管学院(文/摄:王周火)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