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二级学院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在重大事情上的政治把关作用,提升团结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赵敏丽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邓党雄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充分交流,深入了解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和审核评估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该学院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邓党雄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段时间在各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答复

邓党雄强调要注重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切实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管理,做好德智体美劳全面教育,强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扩宽人才引进和稳定的路径,创新设置博士、教授空间站,要让各级各类干事创业人才有平台、有空间,尽全力做好各级各类人才对生活的需求保障工作,让各级各类人才有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全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文/图  郭琛)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