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审核评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审核评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推进会

 

4月15日晚上7点,为了有效地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会议室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推进会。

会上,肖功为院长首先强调评估的结果将影响到学院以及每一位教师的切身利益,要求全院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然后,就党政联席会议上通过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编写分工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基础性评估分工做了深入部署,责任逐条依次落实到每个负责领导和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随后,分管本科教学的李新平副院长就学校审核评建办与质控处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向全体教师进行了逐一传达,再对审核评估中教学文件、毕业生论文、试卷自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将具体到每位老师的自查任务做了安排与布置。最后,黎昀书记做了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时间上要加快推进。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