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到经管学院督办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校党委书记陆步诗经管学院督办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推进工作

  4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教授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督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部署、推进情况及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向陆步诗副书记做了专题汇报。陆书记听取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题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在迎评工作中所做的阶段性工作,然后传达了学校党委专门讨论学校审核评估会议精神同时作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层层落实责任,强调学院应认真制定各项详细的迎评实施工作方案,学院全体教师应增强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性、零差错、高质量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二是要对照学校布置的任务和评估要求,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三是对经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提供了指导意见。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