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管理科学专业教师赴企业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6

 



为加强管理科学专业建设,更好推进管理科学专业综合改革,提高管理科学专业建设水平1024日至26日,我院管理科学专业部分教师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和国家级娄底经济开发区调研,调研主题涉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实习基地建设及学生技能竞赛等方面。调研组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黎昀同志带队,成员包括管理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周火副教授、副主任罗金华副教授及专业教师易丽君老师等。本次调研活动获得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同志、副院长王志和副教授、副书记胡益龙同志、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曾建中博士、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唐赟副研究员及国家级娄底经济开发区招商合作局吴得胜局长的大力支持。

在商学院座谈会上,陈功平书记详细介绍了商学院专业设置及商学院整体办学情况,王志和副院长就商学院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其特色与经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曾建中博士及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唐赟副研究员分别就人力、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特色课程设置、专业实习及学生综合技能竞赛等方面介绍了他们的做法。双方教师还就新时期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经管类专业综合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国家级娄底经济开发区调研中,得到了开发区招商合作局吴得胜局长的热情接待,吴局长向调研组成员详细介绍经开区产业发展状况及营商环境并全程陪同调研组深入企业调研。在湖南创一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娄底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中,调研组主要就企业对大学生人才培养需求、实习基地建设及产教融合等主题与企业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经管学院:王周火)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