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内审员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11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内审员模拟大赛

925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教研室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内审员模拟大赛决赛。本次决赛是在916号晚上预赛的基础上展开的。比赛吸引管理科学专业各个年级近百名学生观看,肖功为院长,黎昀书记,李新平副院长亲临比赛现场并担任大赛评委。决赛中,各个参赛队伍各展所能,共同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专业技能比赛盛宴。

7:00,第一届内审员模拟决赛在老图书馆二楼实验室拉开序幕。来自2015管理科学专业邓敏担任本次大赛的主持人,她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相关事宜,指导老师罗金华老师就内审员模拟大赛的意义及比赛的规则进行说明,随即比赛正式开始。

(图为参赛团队比赛现场)

内审员模拟大赛的各参赛团队由3名同学组成,每个同学扮演一个或多个角色(如管理者代表,内审组长,内审员,接受审核的部门负责人及具体岗位的员工),模拟组建内审组,编制内审计划,现场审核,召开首次会议,末次会议等,参赛团队采用之前质量管理实习单位的工作场景,或严肃认真、客观公正,或开朗愉快、简明扼要,或建设性的对不同的部门、场所进行内审。各个参赛队伍充分展现出高超的专业素养,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老师的赞许。

   

    (图为肖院长总结大赛发言)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冠军由张琳可团队夺得。赛后,罗金华老师,黎昀书记从专业的角度对此次决赛做了精辟的点评,充分肯定参赛新手所展现的专业素养。肖功为院长发言总结表示大赛有利于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勤奋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希望内部审核模拟大赛继续办下去,越办越好。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