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应用经济学特色应用学科学术骨干成员深入农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0

 

为深入掌握我市县域经济及农业产业化发展现状,破解县域经济及农业产业化发展难题,提升我市县域经济及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201885-9日,我院应用经济学特色应用学科带头人、院长肖功为教授带领本学科学术骨干成员共7人深入洞口、武冈农村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与县农业局职能部门人员座谈及走访种粮大户、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相结合的方式。调研组成员主要就县域经济发展难题、农业产业化政策、县域特色产业选择及农村金融等主题与县农业局职能部门人员、种粮大户及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收获颇多。

调研结束后,学科组成员积极梳理调研材料、整理调研数据,完成了2万字的调研报告,为市委、政府发展县域经济及农业产业化提供决策参考。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