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第五届邵阳学院“桐庐海博杯”旅游综合技能竞赛校级决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1

第五届邵阳学院“桐庐海博杯”旅游综合技能竞赛校级决赛

隆重举行

 

201869日(星期六),第五届邵阳学院“桐庐海博杯”旅游综合技能竞赛在明德楼南栋T6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是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的校级决赛。竞赛的主题是“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旅游营销策划 ”,参加本次比赛的是经过预赛选拔出来的16个项目团队,参赛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以PPT演讲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方案并回答评委的问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人员是我院旅游管理专业老师谢江红、冯灿飞、邓星炬、邱艳萍、向莉萍、钱学礼、肖湘君和桐庐海博大酒店人力资源部陈佳玮先生。

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团队都围绕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的品牌价值梳理及定位、品牌推广、旅游产品和项目设计、市场活动等进行策划。他们的策划方案都富有创意,体现了时代和产业的新理念、新动态、新要求,具有较好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兼具时效性、系统性和完整性,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综合评分情况确定了5支优秀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复赛。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