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腾讯王卡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邵阳学院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21

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腾讯王卡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邵阳学院选拔赛决赛

 

5月17日晚7:30-9:30,我院在七里坪校区一教学楼南111教室举行2018年“腾讯王卡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邵阳学院选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中国联通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冠名。此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何宜军老师主持,中国联通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王泽阳经理、经济与管理学院肖功为院长、创新创业学院陈贻中副院长、教务处岳抑波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张冰钰老师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邓星炬老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PPT陈述、评委问辩两个部分,大赛围绕农业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校园电子商务及其他电子商务支撑体系确定主题,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求参赛作品应是有实际技术的产品及基于该产品的创新或创业计划书。为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参赛选手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参赛项目创意百出,演讲者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标准规范,准确地表达了每张幻灯片的中心思想。

 
 
经过激烈角逐,作品《Friend book 共享书籍》荣获一等奖,作品《考证吧少年》、《Share Room》获得二等奖,作品《梨小龙欢乐田园综合体》、《不差导游App》及《因特内特农家乐》获得三等奖。最后,联通公司王泽阳经理、经管学院肖功为院长、教务处岳抑波老师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

本次比赛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在校大学生从理论知识中提炼创意想法的能力,使大学生将创业理论知识和创业实践相结合,达到以赛促学、知行合一的目地。

 
 
                                                                         经管学院(/摄:王周火)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