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举行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级选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05-14

我院举行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级选拔赛初赛

 

 

为顺利推进2018年“腾讯王卡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根据邵阳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腾讯王卡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邵院教通[2018]28号)的有关要求和安排,2018年5月10日晚7:30至9:30,我院在院会议室举行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级选拔赛初赛。

本次初赛共收到17份作品,作品内容涉及农业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移动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校园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等。经过评委认真审核,共选出《Friend book闲置书籍共享平台》等9份作品参加校级选拔赛决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5.11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