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市社科联主席肖治国来我校调研新型智库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30

社科联主席肖治国来我校调研新型智库建设

326日邵阳市社科联主席肖治国到我校调研就新型智库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校科技处处长贺翀教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功为教授、会计学院院长刘承智教授、文学院副院长钱毅教授、研究生与学科处副处长马骥博士以及经管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贺翀处长首先对肖治国主席一行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邵阳学院邵阳市社科联有着密切系,目前社会科研工作要积极引导教师向智库方向转型,通过协同创新与科研成果转化,发挥校服务邵阳的智力支撑作用,加快建设适应邵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新型智库。贺翀处长希望社科联在培育我校专业智库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并多加强联系

肖治国主席对我校智库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邵阳学院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的贡献,在邵阳市社科界有着重要地位。他希望邵阳学院在高校智库建设方面做出进一步的贡献,市社科联也愿意与邵阳学院互互助,为邵阳新型智库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郭建华)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