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培训会

 

325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湖南区)现场培训会在湘潭大学商学院举行,湖南省各兄弟院校的骨干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王周火、童石荣、黄启见三位教师受邀参加。

    会上,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针对当前大学生沙盘模拟比赛的现状,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介绍了该公司的沙盘产品和针对沙盘模拟比赛的所提供的服务项目,并系统讲解人力资源管理电子沙盘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随后,该公司现场组织开展了参会各高校的模拟对抗,通过实践操作人力资源管理经营,并对比赛结果进行了点评及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参会教师一致认为收获颇多,既拓宽了视野,又了解了人才培养的最新实践经验和方向,为我院管理科学专业人力资源开发方向未来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经管学院  王周火

                                                 2018.3.27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