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四届二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四届二次“双代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黎昀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代表听取了肖功为院长做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总支副书记刘平宇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

肖功为院长报告了2017年学院以专业优化调整,专业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特色应用学科建设为重点,坚持转型发展,全面推进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2018年学院将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全面部署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深入落实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扎实推进教学转型发展,以申报应用经济学省级特色应用双一流学科为契机,推进学院学科、科研、基地建设上台阶。

刘平宇副书记从工会学习、工会建设和工会活动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工会委员,力争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与支持下,组织好2018年的工会活动,把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群众的心窝里。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围绕上述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黎昀书记做总结讲话,感谢各位代表2017年为学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2018年我院将立足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努力营造团结开、创新、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代会”结束后,黎昀书记还特别强调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做好假期师生安全工作。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