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郭建华博士、刘烈武博士在“第八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上分别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23

本院郭建华博士、刘烈武博士在“第八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上分别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二等奖

QQ图片20171226091242.jpg

1221日上午,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为主题的第八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主场学术报告会在长沙省委九所隆重召开,这是全省社会科学界的一场学术盛会。《邵阳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年第5期)肖功为院长主持的 “湖南经济转型发展研究” 专栏刊发我院郭建华博士的《提高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研究——基于湖南14个市州面板数据的经验分析》论文在本次学术年会上获得一等奖、刘烈武博士的《湖南文化创意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对策研究》论文获得二等奖。

 《邵阳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湖南经济转型发展研究” 专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学报编辑部为深入落实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特色发展理念,创新“学科+学报+智库”合作融合的转型发展新模式。本专栏将紧紧围绕湖南和邵阳在经济转型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选题开展持续性的对策研究,充分发挥高校智库的作用,为地方政府提供可行性政策建议,力争在湖南产生大的反响。

(文/摄 肖功为)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