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肖功为教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宣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肖功为教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

宣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12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旅管实验室举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功为教授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主要矛盾演化的政治经济学分析》。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等90余人参加报告会。IMG_4050(20171215-170649)

报告会上,肖功为教授沿着历史和逻辑两条主线,从中国共产党揭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主要矛盾演化的历史征程、社会主义主要矛盾演化的辩证逻辑分析、社会主义新主要矛盾演化的经济学分析、如何用新理念来破解新矛盾等四个层面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A53CF1AE10AC1F9B9FC0AAC9E6191D8D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既有历史实践的脉络,又有逻辑理论的深度,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主要矛盾演化的历史和理论逻辑,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启示。今后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广阔舞台中大显身手,做出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 邓小娟)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