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肖功为院长一行到广东财经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16

 肖功为院长一行到广东财经大学考察交流

为开拓视野,学习经验,推动经济与管理院专业综合改革与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建设,丰富实践教学内容,改进实践教学方法,提高实践教学质量,1012日-14日,肖功为院长、黎昀书记、李坚副院长、李新平副院长、郭建华博士一行赴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广东财经大学珠三角科技金融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中心(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考察交流。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段军山教授、林守忠书记分别就其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模式和特色等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珠三角科技金融产业协同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彭大衡教授就该中心的管理与运行机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双方就校企、校地合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我们还考察了作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广东省IT类经济与管理重点实验室的广东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系统地介绍了实验中心的组建和发展状况、建设思路和该校实验教学方面的特色课程,并从经管实验系统设计、平台建设、项目实施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广东财经大学在实验教学方面的研究成果。双方还就实践教学的体系设计、如何进行需求分析、如何达到预期目标以及进一步交流学习的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讨论。

肖功为院长对段军山院长、林守忠书记、彭大衡教授的详尽介绍表达了感谢,并向段军山院长提出“推荐我院优秀本科毕业生报考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愿望,段军山院长表示欢迎,并希望加强双方今后的学术交流和合作。

20171013_14363120171013_163443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