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关怀深入学子,温情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2-01
 关怀深入学子,温情温暖人心

用心、用力、用情的教育是经管学院最执着的坚守,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经管学院最动情的誓言。

为强化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进一步了解学生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的具体情况,做好学生寝室的安全排查工作,预防和杜绝学生寝室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10月份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班主任多次深入晚自习教室以及开展查寝工作,贴近学生晚自习以及寝室生活,为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问题排忧解难。

晚自习期间,班主任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关心学生学习,并且明确指出学生在校要以学习为重,引导学生积极接受晚自习制度,严明晚自习纪律,确保晚自习有序开展。班干部要做好表率,积极引导全体学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促进学风进一步改善。

下寝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及班主任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强调,在寝室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提醒同学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确保寝室安全无危险。针对寝室内务问题,老师们希望寝室成员要爱护寝室环境,提高卫生意识。

另外,班主任们也希望大家在寝室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减少刷小视频、追剧、打游戏的时间,多多学习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遵守学校规定,共建一个健康,卫生,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老师们也听取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一定的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近距离的走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体现院领导与班主任们对学生深切的人文关怀,拉近学生们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深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利于学生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增强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生活习惯来迎接未知的挑战,踏上新的征程。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