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2019级新生,努力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09-19

2019级新生,努力正当时

新起点,新征程,在新学期伊始,经管学院2019级新生都积极主动展现青春风采,也受到领导的高度重视,收获满满。在军训期间,学员们听从教官的指导,认真搞寝室内务,拿到了内务评比的第六名,同时经管学院的两名学子在军训过程中尽职尽责,被评为优秀教官。9月13日,经管学院在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经管学院一营由七名教官组成,每位教官都有丰富的经验。优秀教官是三连长刘博文和六连长赵天清。三连长刘博文一位有思想的教官,他把原本不服管的几位学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让学员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六连长赵天清同志在军训过程中温柔幽默是营内最受欢迎的教官。他能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与学员交流互动,对学员认真负责他们在军训过程中展现了了军人应有的气质,给学员做了良好的榜样。

  在军训期间,教官们从细节出发,强调内务整理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学员们严格按照内务标准要求,认真整理个人内务,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展现邵阳学院学生的崭新面貌。正是学员对于内务卫生的重视,以及经管学院学生会和教官们多次检查并指导,寝室卫生越来越好。在内务评比中获得学院内务第六名



在参加歌咏之前,经管学院经过一番挑选,将优秀人才集中在歌唱团,由一连代表参加比赛。在训练期间,歌唱团认真练习参赛歌曲刘书记多次下连队指导,文艺部部长更是手把手教学,从上级领导到参赛学员,每个人都认真为歌唱比赛做准备。在歌咏比赛中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他们整齐的列队、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声接受着评委的检阅。浸一地熹光,军歌嘹亮展青春风采;拥一抱秋色,稚气褪去燃风发朝气;训练之际的刻苦拉歌换来今天的成果他们唱出了气势,唱出了感情最后成功地夺得一等奖的好名次。

“经管经管,我是经管;再说一遍,我是经管。”嘹亮的番号声响彻云霄,经管的学们都为自己是经管学院的一员而骄傲,为自己是邵阳学院的一名学生而自豪。所有的佳绩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领导多次与学员进行交谈,了解学员的心理动态;学员们每天训练都激情饱满,斗志昂扬。十五天的努力,经管学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