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赴邵东县廉桥镇兔子坪村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9-07-18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赴邵东县廉桥镇兔子坪村关爱留守儿童

7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昀、党总支副书记刘平宇及学院老师来到邵东县廉桥镇兔子坪村综治中心对学院“心心点灯”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关爱服务团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给当地留守儿童带来关爱。

上午十点整,经管学院各领导到达兔子坪村综治中心。稍作休息后,学院老师们来到教室与留守儿童进行沟通,对他们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解,并贴心为小朋友带来小礼品。本次慰问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倡导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自信,做一个身心健康,对社会有益的人。

同时,院老师细心为志愿者们准备午餐,并与志愿者进行交谈,了解志愿者支教、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对志愿服务辛勤付出,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鼓励志愿者们能够坚守初心,再接再厉,弘扬志愿者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