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 ——毕业了,带着诚信去远方

发布时间:2019-05-14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

——毕业了,带着诚信去远方

59日下午4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国家助学贷款全体毕业生在院办多媒体教室参加了由邓小娟老师主持的以“毕业了,带着诚信去远方”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议中,邓小娟老师给大家了讲解诚信还款和个人征信的重要性,提醒国贷毕业生开通网上银行及时还清国家贷款,以免逾期带来的信誉污点,并且向各位毕业生讲解了学费代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政策。她表明,个人的贷款还款记录将成为个人的经济身份证,良好的个人信用将成为以后办理贷款和各种信用卡的重要依据。此外,邓小娟老师强调了还款时间和方式,针对提前还款和考取研究生办理展期等事项做了进一步说明。

座谈会最后,邓小娟老师针对同学们在还款过程中的各种疑问做出答复,并表示作为一名贷款的大学生,这次的还贷是同学们走向社会的第一大个人信用事迹,只有先做好诚信才能更好的走向社会。邓小娟老师也是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前途似锦表示祝福。此次毕业生诚信教育会圆满结束。


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