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观看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直播总结

发布时间:2019-04-30

经济与管理学院观看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直播总结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要求,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回顾五四光辉历程,弘扬五四精神激发我院学生奋力进取,勇于争先,我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院党总支书记黎昀、院长肖功为、副院长李新平、副书记刘平宇、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团干团员代表共70余参加观看直播,团总支书记宁顺灯主持会议。会议流程如下:

1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

2认真观看五四活动纪念的直播

3收看结束后,全体起立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直播开始前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出席活动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营造了激昂慷慨的氛围。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五四100周年的重要讲话,领会学习习近平讲话的重要精神。直播结束后,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团歌,随着歌声的结束,本次会议也取得圆满成功。听完大会直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部分参会团员代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定会继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共同传承五四爱国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9年4月30日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