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红旗团支部”评选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9

   经管学院“红旗团支部”评选会议成功举行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委员会组织部于2019327日晚间19:00–—21:00在系办多媒体教室举行“红旗团支部”推选会议。本次会议特别邀请经管学院团总支委员会书记宁顺灯老师,团副佘晓杰,团副助理刘威出席本次会议。


    晚间19时整,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热情洋溢且简短有力的开场白充分调动了参会人员的热情,紧接着进行了对参会人员的点到并且简要介绍本次推选会议的评委、嘉宾,同时介绍了本次评选的流程以及参评条件。在主持人宣布团支书演讲开始后,17级和18级各班的团支书结合ppt依次上台讲述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伴随着一阵阵清脆悦耳的掌声,团支书的演讲都已完成,评委们也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作出了合理的打分。演讲结束后,组织部部长陈慧敏作了总结性发言,并鼓励团支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宣布推选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推选会议不仅仅推选出了两个红旗团支部,同时也旨在提高团支书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意识,使其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从而更好的为本支部的团员服务。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