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学习习近平讲话,争做优秀团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学习习近平讲话,争做优秀团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民主评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讲话精神,促进团员思想认识水平提高。317日晚19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主办的以学习习近平讲话,争做优秀青年为主题的民主评议活动在各班教室积极开展。此次活动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刘平宇、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宁顺灯老师及组织部三位部长纷纷前来指导。

 

     会议流程有七项:一、学习习近平讲话;二、班主任发言;三、全体团员准备选票;四、投票和唱票;五、评议小组讨论;六、公布团员评议结果;七、团支书总结发言。

会议中,众团员积极发言,在准备选票环节总结了自己的多年来的团员心得,正面的评价了自己,总结了自己的优点与缺点,并为今后许下了期望。在评议小组的激烈讨论下,评议结果也逐渐水落石出,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评议出了优秀团员、合格团员以及不合格团员。最后的团支书总结发言为此次活动画上句号。

 

   此次评议活动在提高团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时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这一过程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团员正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团员发扬成绩,克服缺点,明确前进目标,奋力争做优秀团员!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