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乘风破浪扬帆起 风华正茂筑青春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9-01-02

  乘风破浪扬帆起 风华正茂筑青春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强势来袭

    乘风破浪扬帆起,风华正茂筑青春。又是一年岁末,1227日晚七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文艺部承办的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在众人的欢呼中拉开帷幕。在这个欢喜的时刻,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相约厚德楼四楼,共享喜悦。

两首节奏欢快的热场音乐结束,晚会正式开始。一群可爱的女生给我们带来的舞蹈《happy》,洋溢着青春与活力,让台下的观众也情不自禁的舞动起来;由尹鸿哲,马泺为,杨文洁,陈风今四名同学表演的歌曲串烧,把三种不同的音乐风格巧妙融合在一起,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具心意的听觉盛宴;刘丽团队所表演的舞蹈《三元素空间》,展现了现代热舞的激情,架子鼓的帅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手机综合症》风趣幽默的展示了现实中的“手机病”,呼吁大家放下手机,用心去感受这个温暖的世界;而朗诵节目《在路上》,则唤起了我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晚会进行到一半,进入了紧张而又兴奋的抽奖环节,当主持人说出幸运观众的编号时,全场为他欢呼,为他喝彩。抽奖结束后,晚会节日又继续上演。当柔美婉约的双人古典遇上热情缠绵的双人拉丁,冰与火的碰撞勾勒出舞蹈的魅力,也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文艺部部长李璐带来的歌曲《给你宇宙》,使人沉浸在温暖的旋律中,无法自拔;相声《礼仪漫谈》,不仅让观众们欣赏到了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还体验了中华传统文化;音乐响起,古装少女在台上翩翩起舞,一支《少年中国》,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少年强则国强”;18级国贸一班为我们带来的朗诵合唱,则让人想起了一起奋斗过的青春,提醒我们在前进路上不忘初心。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陈胜斌团队的舞蹈《SVC》与文艺部全体所表演的歌曲《后来》结束后,元旦晚会步入尾声。在观众的不舍中,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这场晚会为2018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翻开了2019年的新篇章,经济与管理学院也将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前行,再创新辉煌!

 

 

宣传信息部 陈薏可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