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留下馥郁书香,传递志愿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13

留下馥郁书香,传递志愿精神

——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馆活动圆满结束

 

       四月春风暖人心,馥郁书香阵阵飘。为加强公共图书馆的管理,提高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和社会实践能力,4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前往邵阳市大祥区雨溪街道办事处图书馆,在浓浓的书卷香中,开启了以留下书香,带走灰尘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分别前往新冲村图书馆和小田村图书馆。第一队率先抵达新冲村图书馆的志愿者开始工作。在新冲村图书馆管理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很快地熟悉了工作内容,并在发起者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各司其职:他们协助管理员对有破损的图书进行保护性修补,以便延长图书的使用期;他们将摆放凌乱的书籍统一归类,以便读者查找;他们对图书馆进行彻底的打扫,以便给予读者一个舒适清净的环境……在本次活动中,大家都兢兢业业,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以实际行动踏踏实实的践行着:志愿者在行动!临别之际,管理员对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望他们能够奉献自我,帮助更多的人。与此同时,另一批在小田村图书馆实践的同学们也已顺利完成任务,在新冲村集合,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给图书馆营造了一个整洁、书香味十足的阅读环境,赢得了众管理员的一致好评,还让志愿者体验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践行了奉献的真谛。小编相信,志愿活动永无止境,以后会有更多同学能够秉持着锻炼自我,服务大家的精神,在更多方面、更大范围地为他人服务。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